2008-08-20 19:23:14Annie

成绩出来了

成绩出来了
我考得勉强可以
至少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讲
I’VE DONE MY BEST

这整个考试系统
让我深深的觉得不公平
朋友A,时常跷课,一个星期有三天时间出去玩,成绩呢竟然刚刚好50分过
朋友B,每天的SCHEDULE是上课,读书,睡觉,成绩全部fail
朋友C,考试前一星期才准备,考试前一天还CALL我说只读到一点点,成绩竟然也过
朋友D,有一张PAPER考了四次,还是不PASS

以上,绝对是真真实实的例子。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们很努力,我们不笨
但就是不过
或许他们就比我们多一点幸运吧(容我酸葡萄心理)

失败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从此不再站起来
我要好好检讨,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
付出双倍的努力
把失去的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