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12:57飄啊飄~

在慢病的第五天


今天一到醫院...前面文裡講的那位婆婆...

今天她的身上多了很多儀器的管子,

插著心電圖的儀器,和血壓器,還有點滴,鼻胃管,和氧氣筒,

看著她的呼吸起伏,很努力,很努力,

她很努力的在撐著,

她的家屬說,婆婆的血壓已經開始往下掉,

她的家屬也很不忍的看著她這樣在拖...

那是一種折磨吧?!

我開始想到...如果將來有一天,我也發生了什麼事,

說真的,要我這樣子插著管子的呼吸,

我覺得很痛苦!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求生意志強的人!

我知道要珍惜生命,但是...這樣子的呼吸,毫無價值!

31病房仍然很忙!

護士姐姐仍然對我很好!

我的日子仍然這樣過下去!

媽媽今晚上大夜班,看來今晚她有得忙了!

婆婆的兒子、女兒都在她身邊照顧她!

希望她可以堅強下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