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16:10飄啊飄~

害怕

上個月...一個國小同學在我家樓下不遠的轉角處,出車禍,過世了!

一個認識過的人...一個幫助過我的人,就這樣子...離開了!

剛剛看了他的無名...整個都鼻酸起來了!

很難置信...他就這樣子離開!

還記得偶爾都會在公車站遇見!

上一次遇見時,他帶著女朋友,所以我...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

現在,只能懊悔著,當時應該上前打招呼的!儘管很突兀...

前幾天也參加了家族裡一位長輩的家祭...

也許是哥哥看我哭的很傷心,所以,半開玩笑的對我說:你真的很愛哭ㄟ!

我覺得很痛很痛...

第一次面對這種生死離別...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我不害怕自己死亡,我只害怕面對失去的那種無力感!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很感慨...

想離開的,走也走不了,
想活的精采的,卻早一步離開...

上一篇:是過客,還是永恆?!

下一篇:原來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