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0:27:29飄啊飄~

是過客,還是永恆?!

每個人,在一生中,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身邊的另一半,有可能是過客,也有可能是永恆!

我喜歡在公車站,觀察身邊的人,那些人...都是我的過客!

有的人眉頭深鎖,我想,他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困境,是感情問題?還是家庭問題?

有的人眼神雀躍,我想,他應該是在等待另一半吧?!

而我的表情呢?是不是在某個角落也有人正在如此的觀察著我?!

這個問題,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想會這麼無聊的,也只有我了!

我還喜歡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想記錄下自己想留下的一些東西,就像我現在,想用文字記錄下我自己的心情!

誰會是我的過客?誰會是我的永恆?

我是誰的過客?我是誰的永恆?

我的過客與永恆的哲學,在心裡慢慢的釐清一些...

很多事情,做了就不該後悔...

〝時間這種『東西』,不允許後悔這個『名詞』〞

看過了『大度山之戀』這本書,喚起了我內心的某種特質...

我想創作,延續以前未完成的夢...我想創作...

上一篇:澄澈的眼神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