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12:54毛毛 =ˇ=

氣死人

今天從下午一回家我就超不爽ㄉ
中午跟我爸去醫院一回家
吃完午飯
我媽媽說要帶我去買過年穿ㄉ衣服之類ㄉ東東
所以我們下午2點半左右就出門啦~
我跟我媽媽說
他也買一件新ㄉ外套
所以我跟媽媽就一起幫對方找適合對方ㄉ衣著
挑ㄌ好久
因為人都有自己適合跟不適合ㄉ衣服阿
終於挑到啦~
但是看看時間是4點多
媽媽說要快一點回家
我說為啥
是因為爸爸嗎??
媽媽說 對阿~怕他再家等太久
我說 恩....那就回家吧
一回家我爸爸就說我們逛ㄉ很久之類ㄉ
還說到我
說我一天到晚這樣過日子都不看書
自己又不是不知道自己ㄉ數學很爛
竟然部會自己加油讀數學
還把數學都放在學校
後來媽媽叫我過去一下下
跟我說叫我幫他染頭髮
染完以後叫我幫他吹個型出來
我幫媽媽染完頭髮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洗香香
所以我就順便進去洗澎澎
我自己ㄉ都還沒用好
我就先幫我媽媽用
因為他等等要看電視
結果他用好要出去客廳ㄉ時候
我跟媽媽說等等爸爸問說我在幹什麼
這麼磨這麼久
我一出去房間
我爸就叫我現在立刻馬上打電話給導師
問清楚到底是幾分被擋修
我說我不知道他ㄉ電話
就這一句話
又被他唸
說什麼我都不關心自己生活週遭ㄉ事情
拜託
我幹麻要記李順明ㄉ電話阿我
明明就是自己這個當爸ㄉ人做太過分
還說是我自己不會處理我ㄉ事情
說都要他在我旁邊
我自己ㄉ事情才會有結束
奇怪勒
我都沒有自己處理過事情嗎??
說這個是啥話嘛~
好阿
我打電話給李順明
他ㄉ電話說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就掛掉ㄌ
不然我留言做啥阿
等他打電話來嘛??
我跟我爸說李順明ㄉ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就掛掉ㄌ
我爸又罵我說我為啥不留言給老師
我說我留ㄌ
那我要怎麼知道答案
他明天會打電話嗎??
他說那你現在打電話給學姊
問他到底是幾分當修
問他一年級下學期數學上什麼
我心想
現在急著知道做啥??
又不是明天就要開學
不知道他在猴急什麼東西
但是我還是打電話給學姊
學姊說他忘記一下ㄉ數學上什麼ㄌ
而且課本也放在學校
我就跟我爸說
我爸竟然說一堆不唸書ㄉ人
還叫我馬上打電話給我一個現在在讀高中但是跟我很好ㄉ麻吉
問他說現在他在讀啥數學
叫我問完馬上到書局去買回來
拜託
現在下大雨
我在也忍不住ㄌ(他真ㄉ過分到我ㄉ極限)
我跟他說我不要現在去買
明天去買是會怎樣嗎??
現在去買
我也不會今天晚上看
(因為他規定我每天晚上要聽英文)
所以
明天在買不會怎樣
之後不知道我跟他又有啥對話
但是我只知道我很生氣
說完我就開始打我ㄉ網誌出出氣
唉唷~
煩耶~
難得一個過年
又要因為我爸而破壞開心到不行ㄉ心情
之前元旦回家
他也不准我跟我媽出去
但是我知道他當時為啥要這樣做
可是
這次已經考完ㄌ
而且還要過年ㄌ
還是不准我跟我媽出門
我就覺ㄉ很生氣
我要我ㄉ自由
我現在有擁有自由ㄉ權力
不該在是我爸來操控我ㄉ生活
但是他卻始終不懂我ㄉ懂
唉~
我現在只能對自己ㄉ說
還是開心ㄉ過每一天吧
即使有障礙
還是要加油
因為只要有堅持一定可以ㄉ
加油吧~ =ˇ=

下一篇:不開心

2008-02-05 22:43:30

唉 妳爸機車的程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比 ...
還堅持要搬家 這個頑固的臭老頭 !!

妳爸總認為 你自己一個人不會管好自己的事
所以才會管東管西什麼都要管吧 !
但這樣並非好事呢
你也長大了 需要自己學習處理事情
所以 你要試著做給他看 =)
雖然有點難 甘巴爹唷 ^^

竟然不準你出去 是要把你們悶死在家裡噢 = [] =?
他會不會不答應跟我出去= =

☞  香瓜 &#97 2008-02-04 10:34:19

唉~真是糟糕阿!!
我也23號會住進宿舍~

你們2個該不會每天通電話吧?!

版主回應
妳23號也會住進宿舍唷
那你會幾點到阿??
這樣恰恰晚上不陪我
還有妳跟小K囉~
嘻嘻嘻^^
開心~*
2008-02-04 19:50:44
小K* 2008-02-04 10:10:41

唉唉~
果然挺機車的-.-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妳現在才知道我爸機車ㄉ程度唷~= =&quot
但是沒辦法阿
畢竟他是我爸阿= =&quot
哈哈哈=ˇ=
2008-02-04 19: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