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05:41雨♡恋

天使般。純淨。愛

愛有如天使般純淨,有著一顆無私的心~
沒有人能估測哪一天會遇到愛,
無人知道哪一天會遇見這天使,
有如一場突如其來的美麗插曲,
奇妙的相遇令人臉紅心跳,
天使的翅膀,守候著一對對戀人,
天使的羽毛,為戀人們帶來回憶,
天使的淚水,因為愛已成的自私,
我曾深愛一個人,
但也因為認識了他,
我了解了『失去』這兩字的涵義。
認識了他,我認識了分離;
認識了他,我認識了寂寞;
認識了他,我認識了失去;
畢業。始終會來的,
曾經:
他給過再多的承諾,
我都陶醉其中,
如今‧‧‧我永遠把它當謊言,
愛情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要的是『真心真意』,
該來的總是會來‧‧‧
離畢業就差這短短14天了,
我的付出‧曾經的回憶,
我想‧‧‧就像河水般,
慢慢流逝,漸漸流走吧!
就在那天,我想我哭了,
天使的淚水,也漸漸落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