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18:38:16尚未設定

Enough.............

我終於了解
什麼叫做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雖說學生不是敵人
但那些很皮不受教的
就是真的 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決定了!!

耐心已經用完
不需要再仁慈下去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氣死!

告訴自己
至那些可惡學生的生死於度外
不要再被他們影響我的情緒
再亂來
是他們要哭 絕對不是我.....

對於不是導師班的孩子
和導師班上 乖巧的孩子
還是可愛的
我還是會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
因為 他們是無辜的

嗯 決定了
我要當一個 讓那些臭學生害怕的老師
!!!!!!!!!!!!!!!!!!!
我 一 定 要 打 敗 你 們
走 著 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