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45:29

好想妳

最近因為很想妳

所以一直打電話給你

你也因為想我而一直打給我

哇~

這個月的電話錢

我看我們倆個人應該都會爆表

我一直跟媽媽魯邦我辦亞太

我媽竟然說我回去前會辦給我

到了回去前就太慢了

因為我很想我們家的老婆阿

所以一直想打電話給他

既然看不到人

那也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你喔

想把你抱的緊緊的

抱著你睡覺

呵呵

你說過等待的果實會是最甜美的

我相信你這句話

所以我願意等待

等待你來找我的那一天

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去約會了

手牽手

沒有外人的阻擋

開心的過完美好的約會

帶你去吃好吃的

帶你去買漂亮的衣服

這樣一定很棒

好期待喔~

我想老婆你也很期待吧

超想你的~>////<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