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02:52

想念

我很想妳

我答應你不會跟他一樣

也答應你菸量要減少

答應你的那些事情我都會做到

不再欺騙你

因為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如果我沒把握的話

當初我就不會答應你

你懂嗎

我不會再惹你生氣

也不會再讓你傷心

我很期待你來台北找我

因為我要帶你去買衣服

幫我可愛的老婆買衣服

我真的很想妳

我們已經三天沒有見面了

我每天都只能看著你的照片想著你

寒假為什麼那麼長呢

妳為什麼離我那麼遠

又不能去找你

妳昨天叫我唱歌給你聽

我很高興~

你在電話中叫了我一聲老公

讓我頓時覺得很幸福也很開心

臉紅心跳呼吸加速

呵呵~>///////<

老婆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放寒假

下一篇: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