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0:43:06酷雄

記錄:無痛分娩啊!

我其實很想跟醫生說...
最後一個月可不可以幫忙開安胎證明"不宜上班,需在家休養"?
我一點都不想挺個一直在蠕動的大肚子上班,

But~~~~我這陣子產檢下來面對醫生很俗仔,
因為上網搜尋查了一下醫生評價,
因為聽說本小姐這位醫生:為人正直。(不幫人做偽證)
今天讓我很挫的是:
這位醫生本身崇善自然產。(不幫人打無痛分娩)
媽阿!!!!
我突然好想哭,
到生之前我一定是"夜夜失眠"。
(到底是誰介紹這位正直不阿的醫生給我的?哀嚎ing~

PS:
我總覺得我家倆枚小子,
臉上充滿著...並不挺他們阿母,準備看好戲的表情!
我平常是欺負多少老弱婦孺ㄚ?竟....要面對這種痛

上一篇:生活:房價ㄚ!

下一篇:記錄:懺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