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6:30:33酷雄

生活:房價ㄚ!

房市持續看漲...=_________=(每次看到這幾個字就很肚爛!)

我一直在想,
每次新聞在報:台灣薪資倒退(零成長)十三年...
我就在想,
如果,人民薪資沒成長...
那建商哪來的自信一直蓋豪宅???
還誇大其辭:台灣房價一坪應該200萬才對..(你怎麼不去搶比較快)

假設,你我的薪資就算有"加薪",
每年也不就1%~3%的成長幅度,
哪拼的過屋主每次每坪1%~2%的往上喊價?
(15年以上的屋齡,是哪來的自信?)

想想,你是一般內勤...如果沒有業績獎金,
每月領著固定薪資所得,你看著房屋仲介滿屋子的房子。
你覺得你付擔起的起幾間?

我沒爸媽可以靠,
算著自己每個月可存的金額....
光...存頭期款....就很x老師的哩!
辛苦存到一個價錢,
房價又漲了,喵的~存的頭期款又不足了!!(暗)

我想~搞不好我會去買個山洞,
以後真的房價高到住不起時,
至少~我還有一個山洞可以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