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1:12:06Anne!

新增文章!!

嗯。。。

怎么开头咧。。。

嗯。。。

额。。。

我现在在美国~

前面还以为不可以打中文~

but it turns out (为什么突然用英文= =)其实可以~

而且很好用~

----------------------------------------------------------------------------------------------------------

嗯。。。

刚刚要讲什么。。。。。

啊啊,

今天看了一个电影~

叫alians in the attic(有拼错吗?)~

很好笑噢!XD
而且是ashley tisdale演的~

不知道中国什么时候会有。。。= =

----------------------------------------------------------------------------------------------------------

对了!
我最近睡觉很早呢~~~~~

7点钟就睡~

然后早上七点起床~

欧巴桑?= =

可能是倒时差啦~

不过今天很反常~

哈。= =

其实也想睡啦~

就很神经不想睡~

(好啦~我也不知道想不想睡~= =)

----------------------------------------------------------------------------------------------------------

还有,

猪流感~

听说我们那边 (那个小town),

听说所有人都得过~

呵呵~

也只有中国人会很神经地隔离~

妈咪也觉得她可能得了。= =

好吧。。。

说明我也应该有~

呵呵~ = =

只要不影响我回SHSID~

听说回国即使你没有得你都要隔离一个星期~

所以。。。

呵呵。。。= =

我想90%是会有影响的~

而且我本来就是9月1号回去~

会欠一个星期的课呢~

有一点想学校啊~~~~~~~

老师~~~~~~~~

其实少布置一点作业我本身也不会讨厌学校啊~~~~~~~~~~

----------------------------------------------------------------------------------------------------------

呵呵。。。。。。。。。。。。。。。。。。。。

完全是废文。。。。。。。。。。。。。。。。。。。。。

只是想要更新一下。。。。。。。。。。。。。。。。。。。。。。。。

不然会感觉过意不去(?)。。。。。。。。。。。。。。。。。

不好意思。。。。。。。。。。。。。。。。。。

苦笑~

P.S:16日~~~~~~~~~~~~~~~~~~

上一篇:暑假好無聊!!!!

下一篇:國慶節~

BT 2009-08-23 12:11:35

楼上的你不要脸ye
骂人家又不留名字
fck

no 2009-08-14 17:52:28

such a bitch

Jingyi 2009-08-06 00:10:27

噢耶頭香XD
真的很廢XD 不過縂比不更新好
7點睡7點起是嬰兒好不好
半夜11點睡早上4點起
那才叫阿婆XDD

版主回應
对啊~
超废的~
婴儿噢~
嗯嗯~
很像我~XD
2009-08-07 07: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