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2:29:23nini

變髮....圖強??

忍了好久
受不了有自然捲的髮質
掙扎更久
想保有一頭亮麗秀髮

因為受到自然捲的迫害
nini的髮質粗、硬
朋友說:髮質粗的人脾氣總是不太好

因為前幾年流行“離子燙”
很快的nini也享受了人人稱羨的柔順髮質
長髮披肩清純樣倒還真是一副欺騙社會的樣子
當然也迷倒了igogo啦
到現在問起igogo當初怎麼對nini一見鍾情的?
igogo說:依稀記得妳那一頭長髮吸引了我的目光
天啊!說的好像我全身上下就只有頭髮還可以

只是好景不常
離子燙很傷髮質
燙過後每根髮尾都徹底分岔
以往nini的頭髮長得快
如今卻為了剪去分岔得經常上美容院修髮
留來留去兩年時間過去
nini的頭髮長度沒變過
為了保有好髮質
忍了一年沒去複燙
結果只好天天紮個馬尾巴
連igogo都看不下去
總是提起當年事
他說:我已經好久沒見妳一頭長髮披肩的樣子了

所以痛定思痛
不想繼續傷害髮質又為了要長髮披肩
那麼只好嘗試燙個捲捲頭

曾經nini的捲髮被igogo批評過
這次燙髮和igogo商談了許久
igogo從一再堅持維持直髮
到後來不敢獨自決定怕承擔後果
所以nini只好跳出來堅持初衷
就做個改變吧

幸好一個下午的變髮還算成功
igogo雖隨伺在側卻是只關心選情
眼睛盯著電視機就是不多看我一眼
不過上美容院對nini來說是一件折騰人的事
想想看
花三個多小時坐著無法隨意動
頂上被人東拉西扯的
看這一次的成績
應該又可以大半年不必上美容院啦
呂小琳 2005-12-04 20:18:57

我也有自然捲耶~~

而且捲得真的很自然,同學、朋友,同事
最常問我一句,妳頭髮去哪燙的啊?

我都會咬牙切齒的回一句"我沒有燙頭髮?"

我試過很多次燙離子燙,可是,最後還是會捲回去
?所以,我就維持不燙直了~

不過,我有去燙一次大捲,不好看....

習慣我自已的自然捲,雖然會有人一直問我去
哪燙頭髮~~~~~~呵

版主回應
小琳是自然的自然捲
nini是不自然的自然捲
所以說三千煩惱絲
真是一絲煩惱都不能少

謝謝小琳來留言喔^^~
2005-12-10 0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