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23:15nini

提親記

今天igogo帶著媽媽、二舅與二舅媽上我家提親
提親...是阿...終於nini&igogo的親有個起點了

早在一個禮拜前igogo就喊著『好緊張』
nini的心情則還好
邊安慰igogo告訴他以平常心看待就好
事實上我也的確不知道能有什麼是可以緊張的
反正提親嘛!長輩的事吧!
況且我也見過igogo的親人
igogo更是經常出入我家
應該會順利的啦!

看igogo慎重的樣子
再看igogo的媽媽、舅舅與舅媽盛裝打扮
我知道他們很看重這次的提親
反倒是nini的媽媽和爸爸樸實的裝扮
感覺不出什麼重要大事的樣子
不過媽媽可是為此早早忙著又是切水果又是奉茶的
是想掩飾心中的激動吧

雙方家長坐下來聊得很愉快
第一次見面並不會因此產生隔閡
舅舅與舅媽是和善的好人
許多權利還是交給我和igogo自己決定
一切簡單就好
現在也不再是從前傳統年代
凡是都要照禮數走
簡簡單單的好做事就好

大約聊了三、四十分鐘吧
我的婚姻大事就這樣談定了
一想到我從此得開始著手準備婚事
心裡頭倒也感到有些舒坦
至少把事情決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去做
然後就等著最後的重頭戲~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