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22:22小馬*

11/4 高康盃耶!

今天是高康盃盃唷

起了個大早

還以為要遲到了

花了我85塊坐計程車

可惡的橘子

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算了

既然你有發聲明稿

就原諒你拉

阿哈



後來就匆匆忙忙ㄉ到了內湖高中

一進去 .. 超冷

還做了超超超...超 犧牲的打扮

天阿 MY GOD

還遇到了爛如慧

給我拍了張照

真是醜死人不償命

還說不會放上無名= =

明明就放了 哼


我們還是超冷的!!吹到快死掉了

不過給他一鼓作氣的衝了~~!! 耶耶耶~

我有看到評審有笑耶~= ˇ = 好開心

雖然我的極限開的差不多了說

整個很三八壓XDXD

表演完了還是覺得很棒囉~




※以下是橘子的網誌內容

拉拉拉 今天和小妞.慈慈.小GAY.叭叭聊了個大開心XD

拉拉拉 原來小妞的朋友是國小同鞋~哇拉超HIGH的!!

拉拉拉 人體拼字實在很扭曲.我討厭中文啦> <

拉拉拉 便當晚來還只有2道菜呢!!南港高中說要告他

這是所謂的聯合攻擊店家嗎? XD (要60$)

拉拉拉 籃球比賽小馬超帥的~~3分球唷!! 我要簽名~~^^

拉拉拉 籃球比賽好棒好棒~ 開心又快樂~

拉拉拉 今天冷的發抖囉...毛毛雨真的很毛耶

拉拉拉 歐 今天遇到康輔的洪浩然~~!! COOL耶

拉拉拉 向陽的ㄐㄧㄢˋ ㄑㄧㄡˊ比賽我不小心叫了小GAY

害他沒接到球對不起拉.哈哈XD(偷偷躲起來)

拉拉拉 小葉知道我今天很傻XD

拉拉拉 胖仔妹~辛苦你拉感覺你很累~

拉拉拉 狗狗~橘子~天天~大棺~阿罵~小鶴~DOPER~草莓~辛苦拉!!好棒~

拉拉拉 高一康輔的同鞋們~你們今天很棒唷XD

拉拉拉 今天和華僑康輔認識認識~HI你好ㄚ

拉拉拉 今天小妞和我大抱抱~超想你的ㄚ

拉拉拉 慈慈我很想你ㄚ!!~拍照存證XD

拉拉拉 叭叭沒想到你會跟我 SAY HI耶~ 哈哈好久不見唷~!!

拉拉拉 婷婷今天超愛敘舊的~人常常消失唷~^^

拉拉拉 名片整個就很多~

拉拉拉 今天照片一定很多XDXDXD

高康盃整個很開心~ 歐歐 還有校慶要回去呢

高康盃很好玩~ 好多學校都來了~ 椰~ 還見到寶貝們

山城康輔很棒很棒~

謝謝友社~ 下次再見
大橙~* 2007-12-07 21:45:02

很晚才看到這篇網誌

你也太懶了八

哎呀

我的網誌你PO上來了你XD

好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