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45:19小馬*

9/22蔡依林簽唱會

哎呀

今天有簽唱會

所以就到了漁人碼頭

下午去的時候...

沒什麼人

很正常的

下雨嘛

不過真的挺少的說

但晚上就多了



可是今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就跟幾個人要帳號

哈哈

真是變態

連簽個名也可以認識朋友

哈哈

對了

那個主持人

好像跟

張棟樑

簽唱會一樣耶

同個女的= =

要是我今天沒去的話

一定會哭死

本來雨一下大一下小的

不知道在衝啥大= =

後來晚上一點雨也沒有

真是太開心了

沒有下雨

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阿!

就坐在椅子上看JOLIN的音樂電影...

還OK啦

我坐在第4排

重點是

我跟JOLIN就只差幾個人的距離而已

超近的〈除了簽名還這麼近〉

哈哈

再開心一次

我跟屁睿後面

好像坐了兩個GAY

傳個簡訊也可以叫成這樣

真是高手

佩服佩服

我沒有對GAY

有偏見喔

= 3 =

不要對我靠邀



簽完名

要回家時

忘了去櫃檯拿個東西

= =

搞到現在心情挺不開心的說



回家路上

又在下雨了

這就是大自然吧!


...坐著逋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