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1:35:20AcL

天心禪宗 ~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 修行路

師姐問:在上星期皈依前,夢到【九天道母】開示要到苗栗仙山去領旨,然後這一星期人都不舒服,覺得全身無力,不知道為什麼?也問,領旨一定要去仙山嗎?

菩薩開示:因為師姐的本靈(為前世有修有功果的靈)很厲害,也已經有向【九天道母】領旨要來辦事,所以希望肉體的師姐可以跟上腳步來辦事。因為本靈的厲害和已經領旨,所以祂顯現給師姐看的時候是以【九天道母】的法相來出現,這裡也是在考驗師姐的智慧,要懂得去判斷和分辨哪個才是真正的本尊【九天道母】,哪個只是化現而已。至於領旨,並不一定要到仙山去,佛堂內就可執行此任務。

師姐的問事中,提醒了一件對靈修者很重要的事:看得到聽得到所謂仙佛的法相或聖號,並不代表一定是仙佛本尊來指點,有時是如師姐一樣是本靈的化身,有時則有可能是魔的化身來考驗。會通會感應者,更要時時注意,保有智慧,不自傲不自負,才能分辨真與假,也才能時時走在正道上。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不用掛號費.不用添油香.不用帶供品.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