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16:39:10AcL

天心禪宗 ~奉旨濟世 ● 辦事實錄~ 起心動念

師姐問:上星期在辦公室上班時,每天到下午開始上班時,就開始打呵欠;剛開始以為是想睡覺的打呵欠,可是後來發現不是;因為平常沒睡午覺,所以不會特別打呵欠,而且這呵欠一打就是連續要一段時間才停。重點是:這呵欠打的會累,甚至眼睛都快閉起來,默唸六字大明咒或大悲咒都沒有用。而且都在開始要專心做事的時候就打起呵欠。

菩薩開示:因為公司附近可能有人家裡安神位,因為發現你是拜【母娘】,所以好奇來給你瞧瞧。你去感應到對方的磁場,所以才會開始打呵欠。下次如果不要和對方感應的話,就在心裡默念心經。至於為什麼是在你專心做事時,因為那時你比較靜,就比較容易去感應到。

1. 問完事後,佛堂剛好在幫一位師兄做安魂定魄,敲三鐘後,師姐發現自己又和對方的磁場接上了,因為又開始打呵欠,陷入一種要疲累想睡的感覺,直到師兄的安魂定魄儀式結束後,馬上感覺周圍磁場恢復清爽,人也醒了。

事後請問宗師,如果是和對方家裡的家神磁場電到,那為什麼呵欠是屬那種會累的呢?宗師解釋,因為有些家神的靈氣有陰的部份在,而你就是去感應到陰的部份,所以才會覺得累。

2. 問完事後的這一星期,師姐無法印證公司附近是否有人新搬入或是安神位,不過倒是星期一~星期三下午,還是有打呵欠。但和上星期不同的是,這星期一師姐是到下午時,想一下說,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打呵欠;結果自己開了門,邀請對方來,所以又開始打呵欠。想到菩薩的開示,趕緊在心裡默念心經;不過因為呵欠打的太累,精神快無法集中把心經好好唸完,所以趕快上Youtube找心經來聽,跟著一起反覆默誦,才恢復了精神。

星期二,一樣又打呵欠,有了星期一的經驗,這天心經就默唸的很順,在不知不覺中,就恢復清爽不再打呵欠。

星期三,師姐則是唸心經已經唸到快沒力了,乾脆出辦公去買個零食吃。從公司走出來到巷口的7-11買零食,心裡還在默誦心經,2~3分鐘的路,卻也明顯的感覺到,磁場恢復清爽,不會累了。

星期四、星期五,呵欠打怕了,堅決不想不動念,恢復成一般人輕鬆上班。

問事啓示:我們常說「起心動念」,說的是人一旦起了心動了念,即使沒做事沒開口,因果就形成了。所以在修行中,要時時觀自心,把自己的心安住;要時時觀念頭,斷了一切想頭。如師姐的案子,無形界的是磁場,如果沒有起心動念的話,又怎麼會開了大門去感應到對方的磁場,進而被受影響呢?雖然一開始是因為一靜下來專心做事時被電到而影響,但這星期就是自己好奇去開大門來感應了。謝謝菩薩的開示,用默唸心經的方式來處理此事;因為心經正好是來安住心的經啊!!

~~~~~~~~~~~~~~~~~~~~~~

天心禪宗-奉旨濟世>掛號方法:

時間:每週六下午二點開壇(每週限五人)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10號4樓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免費問事:不用掛號費.不用添油香.不用帶供品.

(只要帶一顆<誠心>來就可以)

掛號電話:0937-859545林惠卿師姐.

備註:

1.近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請耐心等候。

2.本"佛堂"辦事以「深入」「圓滿」為原則~

故每週六只能接受五名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