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1:40:34Anne

你喜歡【春吶】還是【五月雪】

大家都在瘋墾丁【春吶】
我卻想到桐花季的【五月雪】

或許 我不會游泳 也尚未減肥成功 無法穿上超辣的比基尼
況且 我不會跳舞 是個沒有運動細胞的傢伙
除了 我很會喝酒之外 似乎沒有去的理由
大老遠跑到墾丁 只為了喝酒 不如偷喝老爸的酒 還不需要花錢

警方派員 大力掃蕩 嗑藥的人 最好閃遠一點

老姊說她學完瑜珈 身體線條變好 駝背不見了 小腹不見了
原本 不會跳舞的她 到pub也跟著亂跳一通
呵 除了找回健康 更豐富了肢體語言

聽說 她最近在跳有氧 改天 我也該去玩玩

不然 7月中我生日 到時候再去瘋狂一下 也不遲

去年的桐花季 我散步在山林小路間 
當風吹過 樹上的白色桐花 一朵朵自然飄落 彷彿下著雪

還記得有個汽車廣告 一家三代出門旅行
畫面中出現的 就是像五月雪的【油桐花】
感覺 好浪漫 看起來 多麼溫馨

春天來了 我喜歡的草莓季 快接近尾聲
今年 還沒吃到喜歡的人 特地為我買的新鮮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