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1:34:29Anne

關於【虎姑婆】的故事

昨天下午要出門的時候,經過【虎姑婆】家,看見老爸在那泡茶聊天,停下車來打聲招呼。不過,我並沒有下車,請老爸過來車邊講話;我看著老爸從【虎姑婆】家一路走過來,臉上充滿驕傲的神情,心裡頓時覺得〝很爽〞!

因為,前幾年愛管閒事的【虎姑婆】曾經罵過我,仗著自己家裡有錢,就這麼囂張還像廣播電台四處說我老爸壞話;還不是因為老爸不想像其他人一樣百般奉承。不去她家泡茶聊天拍馬屁就被講得一無是處,我們才不想學那些見前眼開的人。

我坐在車上,看著【虎姑婆】跟那群勢力的人,他們訝異的嘴臉,覺得終於替老爸跟自己出了一口氣。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老爸應該對《他》的印象越來越好了吧還問我這次要出門幾天,大概什麼時候才回家,彷彿我們要去賺大錢一樣哩!

不知道【虎姑婆】以後要用什麼眼光來看老爸,我們等著看她如何再八卦下去

哪一天,等我努力賺錢之後,再用錢來砸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謝謝親愛的你,這麼用心對待我與我的家人們難怪老爸會說阿嬤跟你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