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2:07:54Anne

《在逆境中求成長,只要不放棄,努力就有希望》

看著你連睡覺也不能安穩,惡夢連連,讓人好心疼惱人的問題不斷侵襲著你,望著你深鎖的眉頭,我卻一點也幫不上忙只能默默地陪著你、支持你,讓你感覺不那麼孤獨,至少還有我的溫度。

你說我傻得很可愛,但我說自己不夠聰明,老是胡思亂想讓人憂心;謝謝你的耐心,所以我要乖乖的,不能當個笨小孩。

我相信最後一定能否極泰來,渡過這次的難關。除了先天的優勢之外,只要努力以赴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我是如此深信不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一印象如此重要,為什麼當初偏偏是個錯誤的開始這種非常時期,下決定及判斷都要非常謹慎小心,時光無法倒轉,道歉也無濟於事。端看日後的表現囉!

《在逆境中求成長,只要不放棄,努力就有希望》

要找個,像朋友又可以當情人的伴侶,那種無話不談能夠分享一切的感覺,跟中樂透的機率一樣低吧!

像我這樣的個性,自我意識強烈,又非常固執的人,需要的是能讓我崇拜跟隨的另一伴;彼此成為互相學習的對象,共同成長,建議對方需要改進的地方,互相鞭策。有著共同的目標與特殊的默契,讓2者都對未來充滿希望與幹勁!

對自己負責,千萬不要懷疑自己做不到,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亦不能太過於自滿;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好好愛別人。心靈一旦富足,再大的困難及阻礙都不是問題;當心情與心態上改變了,做事態度也會跟著不同。

縱使有天大的好運氣,不及時把握運用,也是枉然!機會稍縱即逝,去嚐試總比事後感嘆後悔來得實際點。

我期待自己忙碌的樣子,那樣的生活才夠充實,成就感擁有肯定自己的力量,把自己往前方更推進一些。

似乎,曾經消失的那個Anne,即將重新回到螢光幕前,不再自怨自艾,不再躲在角落哭泣。女孩,加油!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