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40:58我是Summer XD

聖誕晚會 嗨嗨嗨嗨

今天是教會聖誕晚會
那麼久沒回去的我 當然很早就起來準備
我真的重視教會
準備好就弄一些事 然後就出門了

到了新店市公所捷運站前
看到西瓜 吼 真的是好久不見
越來越正了喔!!
明月(我還是習慣叫你明月)
也是好久沒看到你了 哈哈
之後就等公車去了教會

然後就吃吃喝喝打打招呼跑來跑去
就上去晚會了啊!!
嗨爆
唱歌跳舞演戲樣樣來
光偉哥講一些感動的話讓我哭了
想到很多事
很煩 真的
教會 我真的愛你們大家
也愛祂
我想一直禱告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完全相信
但今天教會給我的感覺 就是
一個家
一個真正的家
我真的感覺到了
我愛教會 真的



Pic 這是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