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37:07我是Summer XD

只知道

我只知道
最近我很醜 哈
因為眼睛怪怪的
恩 我會去看病的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很感動XD

除了這還有個原因
恩恩
有些人知道了.....

不多說甚麼
或許吧!?
他真的知道了
是不是要算了?
恩......


今天放學 很謝謝曼玉他們 大感謝ˊ v ˋ
沒有你們的安慰
真的不知道今天下午
我要去哪 去哪難過?
對吧!!
你們很懂我的= V =


今天在捷運站

Apple 惜兒 胖虎
你們也太愛聽我的笑聲了吧!?
我覺得很正常好不好!?
怪怪啊你們= =

氣球氣球 好啦 只有 妳 可以叫
哈哈
笑聲從高到低 是我的特色 哈
練練練 練出來的ˊ v ˋ


哈 今天早上難過到死翹翹
今天下午開心到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