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0:33:06寶寶 \ (@^0^@) /

姊妹日-士林

昨天..

是我們六女王的姊妹日啦

哈哈..

我們六個女生

娃娃ˇ小巫ˇ羊咩ˇ我ˇ鮪魚ˇ蔡頭

放學一起殺去士林

一開始娃娃和羊咩先騎車回家

我ˇ鮪魚ˇ小巫ˇ蔡頭

先坐公車去

後來我們到了銘傳大學下車

去買COME BUY 喝

好喝呀..

後來又去看了一下衣服

看到一件毛衣好愛唷

390元...老闆說要算我們便宜一點300

但是..昨天沒帶錢啦

所以只好改天啦

後來娃娃和羊咩打給我們了

說他們到了

我們就去找他們

他們倆看到我們4個手上都一杯飲料

就叫我們走開(太傷心了)

哈哈...後來我們就去吃十全大補&臭豆腐

好吃..吃飽以後去逛街啦

姊妹們先陪我去Free style逛

因為那一間店的衣服ˇ手飾我好愛

可是..貴

後來又去逛了好多好多

逛到7點半..鮪魚先回家了

在來就換羊咩

後來換我也先回家了

到最後只剩下3個姊妹

蔡頭ˇ小巫ˇ娃娃啦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和姊妹們聚會啦~!

下個月還有姊妹的聚會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