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47:55寶寶 \ (@^0^@) /

一天

感覺上一天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就今天早上來說

早上要去上學時

公車到了我哥家附近時

我看到了我哥

可是他卻上不了車

因為..人都堵再車門口不願意進來

要我哥怎麼進來

車子就又從他面前開過

我感覺到...他的表情好無奈

到了學校上午我去模擬考

而下午我和暴暴他們去上社團

談論了一個人

因為他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讓我們好印象深刻

但是..都不是好事情讓我們印象深刻

都是我們厭惡的事情

今天上午還讓我們的國文老師算命

哈哈~~可以說準ㄚ~!

不過呢?

這是要看個人啦~!

我個人是覺得還ㄆㄛˇ準的啦~!

一天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ㄟ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 很想你ˇ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