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29:19Miracle

*~wedding~* 獻給我的摯友

我還記得那個金髮藍眼的水瓶座女孩,是多麼的有型又漂亮外加聰明可愛 ^ <
多年前曾泣訴傷心的妳,又是多麼溫柔堅強,當時的Miracle深深相信著妳一定會幸福,我相信妳的勇敢和聰穎會為妳帶來好男人~~
妳總是對朋友貼心,這是很令我們都喜愛妳的地方喲~*
看著最漂亮的新娘體貼的為在場的每一位女賓客都送上一朵玫瑰或百合,真是so sweet~* 新郎也體貼得為妳抱著花束,大家都感染到了這甜蜜~*
我不得不佩服新郎官的用心,連旅法數年的小提琴家都可以請到宴會上為這婚禮拉悠揚浪漫的弦樂伴奏,還有那個晶華酒店的singer把中英台語歌全包辦了外加熱情的小舞步~真行!!讚喲~*
大家明白也放心著,因為新郎和未來婆家的人都是疼愛妳的~ ^^y
大公主很捨不得妳呢~哈哈哈~(她喝了很多紅酒都不太會醉喔)
不過啊~我覺得這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事啊~要快快樂樂的為妳祝福 ^^
當主持人帶著幽默的向大家分享新郎在你們戀愛時的點滴還有要他大聲的宣告照顧妳的堅定決心,我們都笑著感動著快哭了 真的
X先生真的很照顧妳
不過二姊真的哭很慘呢~尤其是擁抱媽媽的那幕
我想阿姨是因為即將離開的女兒擁抱自已而不捨,當然也加了許多感動感傷,所以她哭了;我們長大了很少像小時侯一般地擁抱爸媽~
願幸福開心如影隨行~alway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