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20:51●○采緹○●

《如釋重負》

拖了好久好久..

終於把話說出口~

好輕鬆..

把我要的感覺找了回來

不知道變的是我還是你

我想應該不是我ㄅ...

一天天的過去

距少離多

加上前陣子天空不作美,成天都在下雨

出不了門,見不到面

也隨著下雨天,心情跟著低落

哀....

”沒法度”

也可能這樣,一天天過去

電話裡面的我們,漸漸的沒什麼話題...

沒有之前那麼熱絡

沒有以往那般熱情

只有累了,晚安...

睡覺


痾.....

”幸福甜蜜”

這四個字在我字典裡突然找不到了



在我眼裡開始盤旋著一種想法

好像...

淡了?

也太快了吧

從六福村之旅那時候到現在

真的在一起的時間算一算

我們也好歹才在一起兩個多月左右ㄟ...

也淡太快了吧?

開始變質了...

如果一直停留在曖昧的那段期間有多好

似乎一但在一起了

價值什麼也沒了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怎麼搞的啊

人家熱戀好歹也有三到五個月

我們兩個月而已就膩了唷?

從什麼時候開始關係搞成這麼差?

果然

這只是短暫的

我努力著找回先前的我們

但是我不想碰壁

我懶得往你臉上貼金

我不想遭到被潑冷水的滋味

管你是不是有新歡

管你是不是還有別人

在我看來是還沒有

那應該是淡了吧

還有得救....




問問你是不是也察覺到我們的異狀?

【好像有點...】

那看來的確不是我想太多....

是我們真的開始淡掉了

我發誓




空氣開始變的不新鮮

夜色開始不是那麼唯美

城市的景色似乎很灰暗

這世界看起來變的真的很不一樣

我變悶了

無力感很重

似乎我的身邊什麼都沒有

我的樂觀進取跑去哪裡?

快樂這種東西突然離我好遙遠

這種生活...

這種日子...

我好像回到原點

找不到人訴苦

找不到人分享

我們的關係忽遠忽近

時好時壞

最近

我們似乎成了陌生人

沒有人做錯事情

平凡根本不是一種幸福..

我寧可...

你找我吵架

找我鬥嘴

挑我毛病

懷疑我討克兇

批我的不是  「我有怪癖」

這才是你阿

怎麼你都沒有

這不像我眼前認識的鈞先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發報文章了

因為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去寫....

見面的日子也少之又少

出門拍的盡是那些..

漸漸ㄉ

壓抑著

累積著

才能大吐苦水

一次爆發

才寫的出那麼多吧....



昨晚手機講到快燒掉

聊了很多...講了快三小時多..誇張耶

吐出了這些我的不滿

爽快

回味很多

很甜

很幸福




我看到囉~

過了這一天

你進步了



我感覺ㄉ到

真的讓我感覺到了


突然如釋重負

講出那些話..

舒坦舒坦舒坦!



不過我不要你來遷就我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

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幸好說出了我的感受

否則你察覺到了這種異樣你也不會說

原諒我的口直心快

有這樣的感覺

我一定要說出來才好受點



過了這一天

好棒

我好像又看到那個畜生王八蛋了


*鈞先生*

就是你。



好開心^_^



YA!







放學一回來

又喝酒去了

懶得理你

才剛誇獎完你耶

才打到一半

說完你的好

你又要逼我說你的不好

算ㄌ

你是對的

你要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死的都可以被你說成活的

黑的都可以被你說成白的

差點忘記了

你就是那張嘴最厲害

多加干涉是沒有用的

你會很自由

那是因為我要裝賢慧

可是不代表我就可以忍氣吞聲好嗎



大哥




把酒當興趣

真的很像...神經病







還有!
警告你

不準在挑老娘的不是

我就是沒身材
我就是矮阿ㄍㄠˊ
我就是沒胸部
我就是一無是處

慘!

抱歉吼

不能滿足你

還真是委屈阿

挑夠了沒阿.....

人家就都夠自悲了還這樣欺負人家..






那麼愛挑你走開走開




什麼叫做...

【全身上下你也稍微只有臉能看一點點而已】

還真是夠誠實...

夠坦白阿




仔細想想
話好像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也太毒了吧...

我自悲了


踩蹄失去了原有的自信

就因為你這句話






不打了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