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31:04●○采緹○●

2006/2/14情人節

多可愛地玫瑰花~

多可愛地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地~愛上它~~

毛毛邊邊超美麗ㄉ啦~!!


二月十四情人節,大家問我要幹麻??

上班啊...

很嘔ㄟ..

閒的發慌,上班時間看著雙雙對對的情侶在旁邊拍大頭貼

恨不得過去"貓"他們兩拳..

夠了吧@@~!!

噁不噁心ㄚ你們..

算了...

想想也對,今天是情人節啊,人家情侶是不能出來拍貼貼紀念一下喔...

采緹大姐在氣什麼勁??

對阿...大家幸福小倆口過情人節我上什麼班啦~!!!!!!!

人家也要去過情人節啦~~~~

整個下午很悶,因為就是反反覆覆看著一對對進進出出..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去~!!

正當意志消沉,灰心意冷....

我怎麼好像看到我的曙光了

哈哈

好眼熟的面孔!!!

是鈞先生的朋友...捧著一束花~~~~~~~~~~~~~~~~~~~~~~~~~~~~~~

挖~~

一片空白,開始傻笑,反覆傻笑,還是傻笑

合不攏嘴...

不知該怎麼形容那種心情就是了

總之

又驚又喜外加覺得很噁心..



情人節,我有玫瑰花兒

好漂亮的玫瑰花~真開心真開心真是無法言喻的開心!!

果然承諾我說的話...

洋洋得意的咧~

但,怎麼有人比我更驕傲??

驕傲第一次送花給女生??

挖~

那我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驕傲+得意了..

不過...

我這女人會不會太容易滿足...

只不過是一束花而已馬...

不過人家就是很^_^咩~!


對!...

花是送給還沒追到手的女生~

不過你都把到手了你還送來幹嘛??

就連鈞先生自己也充滿納悶,連同事也納悶,連我也要納悶了...





雖然不是親手送過來,不過有這個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





讓你破費了..

情人節買花真不是人幹的

玫瑰花,金莎..比貴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感覺到~

這一天,

真的是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