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7:16:27不♥了 

好像

 

最近脾氣好糟糕

好像又開始病了ˊˋ

 

我似乎又變回憂鬱症了

一下子想安靜不想講話

現在脾氣很不穩定

我在懷疑是否有躁鬱症

 

為什麼每件事都可以這麼煩人

壓力好大,大到我想哭。

 

是學生真好

沒錢煩腦

好後悔我休學了

 

鬼鬼要實習了

我羨慕的要命

雖然實習很累

但是很有成就感

 

在成大8A神經外科實習時

每幫一個病人換藥給藥

注射胰島素都好有成就感

每天早上的大meeting

阿長總是會問我們不少問題

敏芳學姊也交了我跟鬼鬼不少

病人都很好家屬也很好

 

很懷念我照顧過的奶奶

她好可愛,可是最後截肢了

她每天都很傷心的躲起來偷哭

早上幫她量血壓、體溫她總是才剛入睡

 

問了看護阿姨

為何奶奶都一直在睡

阿姨會說奶奶昨晚偷哭了好久呢

 

有時候奶奶的血壓會偏高

又有糖尿病

測出來的值又大過於標準

還要驗血糖

 

每扎一針我的心就痛一下

奶奶的手都扎到長繭了

記得剛開始我都扎不出血

奶奶都跟我說沒關係我習慣了

來在一次。

 

心中好感謝噢

奶奶要出院的時候

她哭紅了眼睛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小妹妹,謝謝妳這陣子的照顧

 

只要一句話謝謝

就好有成就感噢

>"<

 

家屬的心懷感激

一直謝謝來謝謝去的

很害羞

 

還跟我說以後要加油

 

幫每個病人點滴加藥

拔掉點滴,打針

學了好多

 

哈哈

這些都好懷念

鬼鬼第一站是產科

幫寶寶洗澡

我也想看看新生寶寶

更想看現場的接生自然產或是剖腹產

都好都好

 

大家都要加油噢

笑:))))

 

 

 

 

 

 

上一篇:夠了 

下一篇:停,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