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7:00:49不♥了 

夠了 


別再吵了

別再吵了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每天每天都有事可以吵

 

吵架滾開我不喜歡

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好嗎

 

馬的

我已經沒錢辣

被錢壓死了

 

我媽一天到晚叫我回台南

回去的不是自己的家

何必回去?

 

我老公中壢若有工作不讓我去

松山有工作,我沒法子去

偏偏我又是路癡一個

松山土城來回好遠好遠

 

感情事不吵了

現在吵的是工作

堅持在土城找

 

哪裡有????

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

馬的誰生錢給我用?

 

一天到晚都有限制

不是我媽說不能就是我老公說不行

每個人都有理念

誰想過我阿

 

已經呆再家好一陣子的我

脾氣越來越暴躁了

火氣很大

 

別再唸了

別再吵了

 

夠了

別再問我哪時候要找工作

通通閉嘴

 

可以嗎

不是沒找好嗎

 

人活的那麼痛苦是在三小辣

馬的一肚子的火

 

別在吵架了

我最近脾氣很大

一點芝麻小事會惹毛我

 

可以嗎

在吵下去我會不能撐

在吵下去我會想放棄

 

拜託給個空間

各自都改一下好嗎

 

拜託拜託

吼,煩辣

 

上一篇:笑 

下一篇:好像

就是_”霏” 2009-02-25 21:21:26

那個...

字怎麼那麼&quot迷你&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