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20:47:00快樂兒童

又有新消息嚕

久違了,各位木炭哥姐!



隔了近二個月沒有發快樂報報了,時間過的很快,信宏也較忙,所以沉寂了一些時間,也讓不少人一直在問,怎麼停下來了?明年年初的活動要不要辦?網站進度如何?之前說要寄出光碟的,怎麼都沒有動靜?



先不回答這些問題,留給大家去想其中的狀況,不難想像原由,大家也都猜得到!不過信宏沒放棄把網站做出來,只是進度有點慢,但我做得”不太專心”就是!但這是一定要做的!另外,玫瑰堂的地點有些變數,教會那邊不確定是否可以讓我們使用?因為教會還不確定他們是否有活動要辦?另外,籌劃活動的小組,也因為沒有時間召集,所以進度一直停擺著,也陷於膠著中,畢竟,要大家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有些現實難為之處。總之,就是在停擺中!



我先上傳之前拿到的一些照片,是林國和大哥提供的相片,大家有空去瞧瞧,年代大約在民國71-74年左右的記憶!另外,尚芳的資料還放在我這邊沒時間整理,抱歉囉!我會妥善保管!傅家之前的照片我也沒還是吧?有點忘記了!?而約在一、二個星期前吧?天弘兄及心心姊打了越洋電話過來,大家聊了好久!他們說,今年沒能有機會趕上,但是看到照片與我們的快樂報報,也覺得感到高興也因未能參加而遺憾!或許這件事情,就像上回有人分享的一樣,可以再回憶數十年吧?倒是陸續知道,快樂的哥姐自成小圈圈,辦著自己熟悉的那群快樂之友聚會,我心想有這些大概就夠了吧!?



在業餘的情況下,要進行這些事情會有些難度,我在壓力及負擔不太大的情況下,盡力而為!倒是希望有人可以繼續,如果您的狀況許可下,歡迎有人揭竿起義,繼續下去!發這個快樂報報,希望給您知道這些消息!現在想想之前ㄧ起完成快樂聚會的夥伴,以及這件事情,真是難得的一次人生經驗。



我暫時無法想像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情?這個消息對林哥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已經為讓「快樂兒童劇團」重出江湖,招兵買馬中!我在之前的信中也預告我們將有活動召開跟舉辦,但是實在抽不出時間專注於此,真是抱歉,給了隻黃牛!但大家覺得接下來該如何?有人想繼續下去嗎?



時間又到一年一度的耶誕,思念與感恩的季節,讓我又想到基督的博愛精神,我想「有願就有力」,我想一定會有人想繼續努力的。先預祝



耶誕快樂新年好!



信宏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