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0:36:28快樂兒童

快樂人氣越來越旺嚕參加網站成立大會者請報上名來

各位快樂的木炭,



快樂兒童中心虛擬網站即將成立,需要你的點子!

預計在10月31日舉辦快樂兒童中心虛擬網站的成立”大會”,現在,就是您貢獻點子的時候,請您加入籌劃小組會議!

從今年年初走到現在,大家參與了一次為快樂木炭舉辦的活動,除了寫下一頁快樂新歷史,最重要的是這些遺留下來的足跡也吸引更多的快樂人回來報到,像是最近一、二週,我收到來自林國和、金尚芳、邱德懿(人在大陸,尚無mail address)、張淑瓊、陳美娟、陳叡智…等人的聯絡消息,有些人在Google網站上搜尋「快樂兒童中心」,不經意的找到了我們的訊息,而主動報到。可見,網路的力量可以無遠弗屆,也有它特異功能的地方。也讓我在籌畫架設網站的腳步,需要加緊些!

這又是另一個哥姐的團圓日,你要來喲!

近期大事:「快樂兒童中心」網站的架設與開張!

對於事隔多年的哥姐而言,「快樂兒童中心」虛擬網站的成立,其意義非常多重,除藉此凝聚焦點,並提供一個具體的平台供作交流,也可整合目前分在二處的臨時網站,並促成許多可能與激盪。因此需要大家的貢獻與參與,除了在此先預告十月三十一日快樂網站開張的活動外,也藉此再發一次通告邀請大家集合,進行腦力激盪,我記得這種動腦會議是在快樂最有趣的回憶,大家可以七嘴八舌、天南地北的發想,並愉快的分工準備即將要發生的事,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在忙著,但是,這對「快樂」是件非常重要的新里程,您的參與跟出席意義非凡,但願大家別錯過!

時間:2004年10月2日,下午14:00-17:00

地點:紫藤廬(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6巷1號,已經用信宏的名義訂位)

議程:(如果您方便,讓信宏知道你要來否?我知道快樂哥姐的習慣是給大家驚喜,但怕包廂做不下,也有人可能會帶小孩過來,So…,讓我知道比較好!)



14:00-15:00 相見歡(不管您是哪個年代,都歡迎您的到來)

15:00-17:00 現況說明(報告網站架設進度與目前規畫)

網站架構與功能的新點子
關於聚會活動方式討論
確認籌備小組與分工

17:00~ 結論與散會



誰有快樂兒童中心萬大路384巷17號的照片?

計畫在網站上呈現這些照片:中心建築物的照片(以前跟現在)、光仁國小跟玫瑰堂今昔照片,網站上需要這些圖像。



仍希望大家把這些信轉給您認識的哥姐,或寄來您手邊的哥姐電子郵件名單,讓我加入群組寄送。把它傳出去,您會更快樂!

祝 中秋月圓人平安,為人師者身體健康順心!



信宏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