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23:39:21Ro

小軟的小僕人

好久不見

我家的小僕人
你回來啦





其實
我們不算很熟


是我愛裝熟
她是我隔壁學校的







見過一次
也對她有過好感




後來


不了了之





然後她到了國體去
莫名其妙


她就變成我的小僕人

我就是她的大人











有時候

會不知跟小僕人聊啥




除非她願意





否則
很難突破她的心防







那種阻力

就像要你去推倒101大樓是一樣的
推不動





害我每次聊完失落感都很大





可惡





我是很認真的把你當朋友啊


不要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嘛






其實


小僕人是還不錯的





她在我重病的時候


即時
一通簡訊


「大人,最近過得如何?」遠在台中的她啊



火熱熱的





小寶貝

你真是好孩子










老天會給你你需要的幸福的



加油


不過

你家的大人
出家當尼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