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3:06:04ㄦˋ 個 ﹡

好多個為什麼;無奈

pic:粉色小熊



正經 ?

離我好遠的形容詞;

為什麼要叫我正經 ?

一但正經下去

我的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所以 【請別叫我正經】

我只有再真的悶到不可以時

才會很正經

會讓人家覺得正經的莫名其妙

所以最好別在我正經時,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的回答,通常…都會讓人家覺得很不爽 !

到時候可就一起心情不好了 ..

當我再心情不好時;請遠離我

不然我會自動遠離你 !



我;很悶騷

我;很愛鬧彆扭

最近我才發現;我悶騷ˋ愛鬧彆扭

令人汗顏啊 (汗)



平常我嘻皮笑臉

不代表我脾氣好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表現出來

心情不好時

有時候也只是不想表現出來

但是 - - -

總有一天 !

我的脾氣總會爆發出來的阿ˋ

到時候誰能體諒 ?



為什麼我在人面前是樂觀的 (?)

這樣我就沒有悲傷的時候了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時,

很多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

難道你們就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嗎 ?

為什麼那些悲觀的人總是要讓樂觀的人來勸

那些悲觀的人就不會學習樂觀一點嗎 !



為什麼我要那麼雞婆的去擔心ˋ關心別人的事

為什麼我現在會變的在乎別人的想法

這樣;我老是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

自己一頭熱;到頭來 !

說不定還被人家在背後嫌ˋ唾棄呢 ?!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忍

同樣的事我要忍那麼多次

我的耐性不好

能忍我盡量忍

但真的白目到令我忍不住的程度 !

就別怪我嗆人



難道我的快樂不能一直維持下去 ?

我知道一個很有道理的道理阿 !

地球不會因為我心情不好而停止自轉 - -

那我又幹麻心情不好呢 ?

蠢 斃 了



最近老是覺得無奈;

現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夠了 ! 停止這無理的一些彆扭想法;



ps:謝謝一些安慰我的人,

   雖然不一定有效果 …

   謝謝一些搞笑的人,

   雖然你並不知道我心情不好 …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我很無奈



               BYˋ蠢 鈞 ;我 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