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6:58:51ㄦˋ 個 ﹡

從來沒想過

看著以前發的文章 . . . .  
什麼時候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又怎麼變的對我這麼重要
情緒起伏又降落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依賴你 什麼時候 兩個名字被連在一起 

說要一起走下去 一起面對所有 快樂度過 
我們所追求的 幸福快樂 雖然不容易 
而且也出現許多意外的插曲 讓我們複雜許多 這是我未預料的突發狀況 
我試圖著讓它簡單 卻又必須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對文字語言又不行 無法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害怕說錯話
我們都是平凡人 都會做錯事 都會有害怕的時候
我害怕什麼 我怕失去你 怕你過的不好 怕你對我產生懷疑 不信任
我們之間的橋樑是什麼 溝通 卻偏偏是個大 q u e s t i o n
我會努力 (變成溝通"達人"?!)
如果你過的不好的話 請你告訴我 
如果你有任何想告訴我的話 請你盡量跟我說

※最近一直喝 s t a r b u c k s 的星冰樂 
 不管天氣在冷 我就是喜歡⊕▽ ⊕
 考完試以後可能會跟俊瑋大哥一起辦一張卡吧~~~~
 我認為鬆餅是它裡面最棒的東西(別的吃不起 . . . )


ㄨㄢˇ一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