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0:06:36Lucky Girl

難道現在公司都是這樣嗎?????

難道現在的公司都是這樣嗎??
我明明是應徵行政ㄝ...
又變成業務了!!!
本來說有底薪,有變成是沒底薪ㄌ!!!
問他,還是說不用去外面跑,那不是業務阿!!!

都不誠實,為啥一開始都要騙我呢?????
而且都不馬上說,這次更誇張,還要等到做一個星期才說....
更機了啦~~~


挖咧...
還想叫我自己先買一個,以便再帶新人....
當我是白痴嗎?!!!

真的很煩ㄝ.....
又受騙了吧......經驗值急據增加.....

很煩...不要再問我為啥............我懶的解釋ㄌ...
又是一個沒有底薪ㄉ工作,分明就是業務,還騙我說不是...
還說有底薪..........煩啦!!!!!

又不是我願意的....
難道是我自己愛失業嘛....

被騙............好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