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8:41:16尚未設定

封鎖屬於你 msn 帳號的時候
我就決定封鎖屬於那一段你的回憶

健忘 . 冷漠
在一段算是成功的自我療程
你卻又出現了

你不應該出現的, 千千萬萬的不應該!!
你知道, 現實生活上,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不同的生活環境
不同的生活伴侶
不同的生活目標
不同的人生價值觀

有道牆 . 有條河在你我之間
你怎麼可以視若無睹

我甚至不了解 . 不認識現在的你了
你千不該萬不該再出現, 無情的撕裂我已痊癒的傷口
你知道, 我可能, 要很久時間
才可以再沒有負擔的放肆狂笑

你變了
你不再是那個懂得保護我的男人
我必須要在自己更痛之前 , 選擇

自我救贖

再次封鎖你

于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