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4:41:15尚未設定

乏味

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已經釋放暑假的日子, 我應該要很享受難得的假期
畢竟, 明年的這個時刻
我會怎樣的水深火熱, 連我自己也不敢想像...

但是這幾天, 我怎樣就是快樂不起來
不想吃 . 不想睡 . 不想看電視 . 連笑容也少了
我開始覺得日子很乏味, 說話很乏味
身邊的人, 似乎也跟著乏味了起來
想到外面走走, 日頭赤焰焰, 我暈了

也許心裡頭一直有個大石頭吧
想著沒有完成的目標
論文 . 工作 . 語言 . 感情...
人活著總是要設定目標的
但也許是面對目標沉甸甸的壓力, 讓我對一切都乏味了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解脫呢
解脫之日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