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2:45:59,,羽ㄚ毛,,〞☆

  火車站又碰面(迎新)

 
  pic,,不放。
 
 
  這天很不一樣因為多了一些人
 
  熱鬧度也多了一些:)
 
  這天咕嘰跟不知道誰借免公卡跟我們一同搭免巴
  
  這天有我 咕嘰 賴伊 如翎 阿惟
 
  這麼多人喔(也沒很多吼)
  
  等免巴真的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練歌囉 黑黑
 
  因為10/3要考唱歌阿
 
  我們這組唱戀人未滿 很好很好 經典的歌
 
  所以我們就練唱阿 我就唱超大聲的 旁邊的阿媽也一直竊笑
 
  我唱這麼大聲 說不定樓上都想丟餿水下來了 太吵
 
  然後我正唱的高興 秀依打來亂 破壞我興致你知道嗎? 
  
  我就講了一堆好笑的話XD 
 
  台語+國語+英文 你看我精通3種語言
 
  然後阿惟如翎賴伊咕嘰就一直在旁邊笑的很誇張
   
  我自己其實講到也很想笑XD
   
  後來後來阿 我們就去火車站囉
 
  摁摁摁 很開心很開心
 
  美二忠真是個大家庭耶:)
 
  謝謝饅頭這麼辛苦教我們喔:)
 
  饅頭好棒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