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31:33,,羽ㄚ毛,,〞☆

  第一天

 

  pic,,不放。

  第一天上課而已就發現換了好多老師 也多了很多老師

  英文老師

  你的梅花式叫法好刺激 讓我睡不著

  
  國文老師

  你真的的很像第一家庭的千金

  
  公民老師

  你結婚了我真的很驚訝 咕嘰說你像鬼鬼 我只能說神似

  

  物理老師

  你可以不要一直砸電視 砸不砸干我屁事 爽不爽你家的事

  香蕉的梗給你講爛了 請換點新的 還有你長的很像善次郎 

  
  大概就這樣吧

  國文ˋ公民老師你讓我覺得你們很親切 喜歡

  英文老師你讓全班人都要心臟病發

  物理老師你讓我很想睡覺 因為一直在砸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