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1:27:19梅梅梅梅梅`=)

季動.


 

    不小心看到信紙

    不小心打開來看了一下,傷

     每句我很愛妳看起來都像嘲笑

    也許,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但我有口中說的努力

    我很努力的再過沒有你的日子,也很努力在忘記你,也很努力的在放

     我很驕傲我的努力 這一次我沒有在哭鬧 這一次我看懂了好多事情

    這一次我知道了有些話,不該信以為真的 !!!

 

    也許沒有我你更快樂,那就祝你快樂下去

    相信我可以,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你可以把我從最愛從唯一降級

     我也可以將你放進回憶裡。

    我會加油 ! 

    許過的承諾是證明我們相愛過, 照片信紙是證明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哭過也傷過, 但這一次我要恢復的比上一次更好

    過去就讓它過去巴!!!! 因為我知道回不去了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我不會是你的永遠你也不會是我的一輩子 

    在我心裡你會是

 

 

 

 

 

 

 

            曾經很重要的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