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5:00:48☆星˙樽ㄦ☆

昨天ㄉ社課~~~~李寶猜師姑的故事和營隊

吼~~~~~吼~~~~~吼~~~~~吼~~~~~
昨天真是Happy壓^^
第一次上社團ㄉ課到7點多˙˙˙˙
我也是ㄅ知ㄅ覺得待到ㄖ結束唷>口<
ㄅ過~~~壓ㄒㄒ
看ㄖ寶猜師姑ㄉ故事˙˙˙讓我覺得
人唯一帶ㄅ走ㄉ就是錢啦^^
人往生後所帶走ㄉ是記憶和生前ㄉ回憶
而ㄅ是˙˙˙
有錢就好ㄖㄒ˙ㄒ
就像寶猜師姑說ㄉ~~~~
錢雖然賺ㄉ很多很多˙˙˙˙
但是~~~~~
當我們生命走到終點後唯一ㄅ能帶走的錢啦>˙<
所以~~~~~~
我們要好好的把握這一生
因為˙˙˙˙
有捨才有得阿^口^
這只是一小部份啦@ˇ@
真正ㄉ正題˙˙˙˙
應該是~~~~~
營隊唄^˙^
哈~說到營隊壓˙ˇ˙
就是屬這次主打寒假生活營和暑假心成營(哇~要回心靈故鄉勒^^)
ㄅ過呀˙˙˙˙
我想我ㄧ定會參加ㄉ畢竟這是一個歷練阿^^
但心成營(準備當正式慈青囉^^)就是一定要ㄑ的唷^^
回ㄑ花蓮準備當個正式慈青ㄖ@ˇ@
(哈~這ㄅ是我所希望ㄉ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