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39:59☆星˙樽ㄦ☆

我到銘傳上慈青社課~~~竹筒歲月

我們竟然還真幸運˙˙˙˙
還可以到銘傳上社課
不過押~~~~~
不是去聯誼是去上課唷(別搞錯啦˙˙˙˙)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快開始ㄖ(都是我啦˙˙˙˙)
當我走進教室時~~~~~~
我看到了一個慈青˙˙˙˙好熟悉ㄉ人押@@
結果~~~~~
一問之下˙˙˙我才知道
那個慈青~~~~~~竟然
“迎新宿營”的學員長“秀玲學姊”
(哈~我們還真有緣押)
原來˙˙˙˙˙
學員長是銘傳大學的學生耶^口^
社課結束後˙˙˙
我和恬敏還有立雄學長ㄑ看了一下銘傳慈青社ㄉ社辦>˙<
(真好˙˙˙˙)
哇~~~~好漂亮押@@
最後~~~~~~~~~我們要回去ㄉ時候
秀玲學姊還陪我們到劍潭捷運站
我們在那聊ㄖ還滿久搭˙˙˙哈
今年ㄉ生活營我一定會參加低^^
(那天˙˙˙˙)
在補充一下˙˙˙˙
我和恬敏還有學長都有領到ㄖ竹筒歲月ㄉ竹筒和銘傳慈青送ㄉ歐趴糖
(我吃ㄖ一顆糖˙˙˙˙˙很好吃唷XD)
大概就是˙˙˙˙如此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ㄑ聽ㄋ^3^
(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