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8:25:53[ 噓`叫貓姊 ]

㌔【* 陽明山,,堤防``放鞭炮♥ " ܤ 》》 ★










            話說昨天ˇ


            晚上10點ˇ




            有‵


            我ˇ彬ˇ強哥ˇ強嫂ˇ


            立ˇ騷咩ˇ騷咩的朋友


            四台車ˇ七葛人ˇ


            彬載我ˇ


            強哥載強嫂ˇ


            騷咩朋友載騷咩ˇ


            立自己騎ˇ






            我們去福壽街ˇ買樂鞭炮ˇ




            衝去陽明山♥









            淦ˇ 山上好冷‵


            我們放一放就閃人樂ˇ


            沒有特別的事♥








            12點ˇ


            一回到家ˇ

            貝兒就打來問ˇ

            要不要去放鞭炮

            =口="









            靠ˇ 無言♥











            問媽咪要不要一起去ˇ

            反正麻咪也認識貝兒☺

            結果麻咪說好ˇ

            10分鐘後ˇ











            貝兒開車來在我們樂♥

            我又跑去買鞭炮ˇ




            結果我居然遇到屁屁☺

            哈哈ˇ 超酷的菈‵


















            嘞嘞嘞♥














            買完後ˇ 我們就去堤防拉ˇ


            玩到一半ˇ


            麻咪就說要去找朋友ˇ


            就閃哩ˇ


            靠ˇ 害我們超無聊的









            我跟貝兒就打電話摳


            阿彬ˇ阿立ˇ阿昱ˇ


            屁葛ˇ妮子





            哈哈♥


            大家都到樂後ˇ



            我們就在堤防那裡ˇ


            玩車子♥

















            囍ˇ 說真的☺


            阿彬真不是蓋的ˇ


            車子改的那麼帥ˇ


            又那麼大聲ˇ


            真是超酷♥
            











            阿昱的車也很屌ˇ


            只是沒比阿彬大聲♥

















            嘞嘞嘞嘞嘞嘞ˇ









            可是‥

            因為我們太大聲樂ˇ


            還有警察過來ˊ口ˋ




















            當下還以為完蛋樂呢ˇ


            結果沒想到那警察那麼好ˇ


            只是叫我們不要那麼大聲ˇ趕快回家ˇ


            xDDD

           
























            看一看手機ˇ


            一點多樂ˇ


            大家想一想♥


            還是趕快把鞭炮玩完拔[!]


















            結果我揪很白濫的把沖天砲ˇ


            放在阿立車車後面多加上去的管子ˇ























            蹦[!]















            我完蛋樂[!!]















            沖天砲沒飛上去ˇ





















            阿立的管子被我炸到..



































            淦ˇ 我哭樂ˇ


            當下心理想ˇ















            阿立一定生氣樂ˇ


            我一定會被他罵♥






















            結果ˇ















            =口="



            阿立就走過來說ˇ


            『怕什麼!我再換一葛就好拉』











            呼ˇ 我鬆樂一口氣ˇ















            摁麻♥ 阿立倪人太好樂ˇ


            不過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ˊ︿ˋ
































            拉拉拉ˇ


            快2點樂♥


            我們收一收準備閃人☺


            結果就一直聽到消防車的聲音♥


























            阿彬就說ˇ


            好像是三重那裡的某一家汽車旅館燒起來樂ˇ


            他們4個男人還說要去看♥


            結果揪把我們丟回家樂ˇ


















            嘞嘞痾ˇ














            回去的時候ˇ


            還是阿彬載我♥





















            哈哈阿ˇ


            我一直鬧他ˇ


            結果我們差點又撞上安全島


            真是超驚險的拉♥





















            摁摁ˇ


            快樂的一晚ˇ


            又過去樂☺
















            
屁屁 ^皿^ 2008-02-10 20:50:35

哈哈ˇ

原來是這樣

我以為那是你拔拔 XDD

很酷欸ˇ

哈哈ˇ 驚到我 XD

版主回應
     =ˇ=

     哈。

     我沒拔拔♥
2008-02-10 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