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19:07[ 噓`叫貓姊 ]

㌔【* 我們都在變ˇ " ܤ 》》 ★


           噢[!]





           親愛的``





















           我到現在來ˇ





           才發現..





















           原來``



           我們真的都在變[!]



           沒有人..







           是真的一成不變的!



           對拔ˇ



           包掛倪我都是‥











            看著你長久以來的成長

















            我..

            好開心ˊˇˋ


            

















































            哈ˇ


            我的兒子芽兒子 =ˇ=




            麻麻真的好開心ˇ


            今天看到倪ˇ


            倪居然還跑過來跟我撒嬌 ><


            喝..



















            =ˇ="




            
            摁麻 =]   麻咪很愛你ˇ            













             哈哈ˇ

             這..

             是我跟我兒子ˇ

             以前的照片ˇ

            顆柯ˇ


            他以前好小好小噢ˊˇˋ


            現在長好大呢ˇ






            回想起ˇ第一次見到他


            他``好可憐呢ˊˋ


            在公園旁邊發抖...








            然後我揪‵

            把我放在書包裡面的雜誌丟掉..





            把貓放進書包ˇ帶去學校ˇ


            那時候ˇ  我還怕他會餓ˇ


            還買冰牛奶給他喝ˇ











            誰知道 =口=


            他居然在我書包拉肚子ˇ


            噢[!]  我快昏倒ˇ










            呵呵ˇ 接下來連續2天ˇ


            我都帶他去學校ˇ






            結果有一次ˇ




            班導在講話ˇ





            兒子突然一直叫一直叫ˇ


            班導還以為是小任任在發怪聲呢ˊˋ






            哈哈ˇ 我一直對小任很拍謝ˇ


            害他無緣無故替我兒子背黑鍋ˇ







            還有一次ˇ差點被蕭北濫抓到呢ˊˋ

   
            很開心ˇ  忘不了ˇ


            因為太驚險樂ˇ 還好小昌昌幫我ˇ














            噢ˇ`` 買尬ˇ

            回憶多到講不完呢..ˇ


屁屁`* 2008-02-10 20:51:52

他看起來好可愛噢

改天給我看看好嗎!?

^ˇ^

版主回應
     噢給噢給芽☺ 2008-02-10 22:07:47
[ 血 ] * ◆ 2008-02-07 11:12:37

郝眼熟淂貓貓 (!?)
奇怪 ˊˋ&quot
倫看過他噎 -ˇ-?
裸該想想 xD
郝像有噎 `
在公園那邊 ` 郝久淂事楽 ˋ
貓咪姊姊狠有愛心呢 ♥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麻ˇ 

     那真是太酷惹ˋ
2008-02-07 15:33:02
呆淇寶*"] 2008-02-05 21:42:22

牠常跑到我媽那裡ㄟ!!

版主回應
     哈哈♥

     他跟我一樣愛亂跑麻``ˇ


     摁摁。

     不要欺負他噢[!]
2008-02-05 21: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