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12:06[ 噓`叫貓姊 ]

㌔【* 通緝犯 " ܤ 》》 ★



            通緝‵ 805蔡聖嘉‵
            
            時間‵ 星期五第七節下課‵

            成員‵ 我ˇ陳傑ˇ阿智ˇ小呂...等人




            故事開始 ˇ

            下課時‵

            他站在2樓ˇ

            我們站在3樓ˇ

            那葛白痴ˇ

            一直鄧我們‵ 

            還對著我們比拳頭ˇ



            靠北‵

            後來陳傑他們衝下去楽‵

            我也下去楽ˇ

            可是我一下去後ˇ

            他們揪推起來楽‵



            那葛北濫‵

            真是夠欠打的‵

            頭抬的跟什麼鳥一樣高ˇ

            自以為邱噢‵


            喵的ˇ

            堆我朋友還撞我‵

            是怎樣‵??!


 
            靠北‵

            他的臉漲的還真夠機掰的‵

            害我還跑去問水餃ˇ

            他是不是腦袋有問題的人ˊˋ
            問完後才知道佈是‵

            真是搞笑的楽ˇ





            唉‵ 好一葛弱智ˇ

            要不是學務處在旁邊‵

            倪早揪被打楽欸




            死機掰‵

            認識他的人ˇ

            最好勸他小心點ˊˋ
[ `` .. 小楓 " ,, ] 2007-10-06 16:23:42

噢ˇ
乖乖乖ˇ
別氣別氣=ˇ=
弱智、瘋子、耍嘴砲的ˇ
通通佈要理他們嘛ˇ ..
佈過那個人真的很不識相ˋ
惹到不該惹的ˇ
給他點警告就好啦ˇ
別把事情鬧大嘿=ˇ=
我可不想聽到你們的名字被廣播呵ˇ
嘻嘻 `` 。

版主回應
    哈哈‵

    又廣播ˇ免楽捌

    我可不想又被較去寫自白書呢ˇ
2007-10-06 17: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