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03:21[ 噓`叫貓姊 ]

㌔【* 翁賤女 " ܤ 》》 ★



            唉芽唉芽ˇ

            翁秀晶欸ˇ

            倪又嘴砲菈‵




            是芽是芽ˇ

            我揪是衝著倪的來ˇ

            其他人暱稱叫啥‵

            我不削管ˇ


            唯讀倪ˇ  翁秀晶‵



            我揪是對倪不爽ˇ

            說的夠白楽捌‵















            怎樣‵!?? 

            老娘我‵ 從以前到現在ˇ

            揪很不爽倪ˇ








            一開始‵

            倪當報馬仔‵

            去學務處說ˇ

            我朋友在外抽煙ˇ



            然後又打我弟[林xx]



            後來學楽奶茶ˇ



            又嗆我ˇ




            這一切的一切ˇ

            都是倪先開始的ˇ

            倪現在又說倪沒有做錯‵

            不然倪當大家是都瞎楽逆‵!??



            倪怪不得別人‵ 要怪揪怪自己麻ˇ
            








            還有,,

            我說過楽‵

            注意一下倪的口氣‵ 

            不要連我朋友兜嗆‵










            還有還有,,

            倪不要以為有人照揪了不起‵!!!

            老娘我‵ 不吃這套

            況且我‵ 沒人照都比倪利害ˇ 










            搞笑逆‵ 倪還真賤欸ˇ
 
            噢ˇ 暱稱不煥ˇ

            喝‵ 沒關西嘎ˇ

            反正倪犯賤麻ˇ

            我們勸都勸菈‵

            倪也不要說我們沒警告過倪嘎ˇ




            倪還記得ˇ 

            是誰跟我保證過他會換的咩‵?!

            那現在‵ 又是誰說不爽換的‵!?









            摁亨ˇ

            順道一提ˇ





            倪跟呆咩‵ 

            還差真多欸ˇ

            我記得呆咩跟我說過ˇ

            他玩陣頭‵ 靠自己ˇ

            不像倪ˇ 靠關西ˇ



            唉‵ 這說出去是很丟臉的ˇ

            倪知道咩ˇ





奶茶 ` 奶茶 [ 那 2007-10-06 00:23:44

yo ` yo ˇ 參一咖 ˋ

那上面只會叫囂 ` 不敢留名字的 ˇ ...

我知道你是誰喏囉 ˋ

你姓 : 俗

名叫 : 蠟

叫 ` 俗蠟 ` ← 哈哈哈 ` 我丟摘 ˇ

我還知道你的綽號噢 ˋ

綽號就是 ` [ 破麻 ] ...

讚喔 ~~~~~ 很適合你優 ˇ




貓咪 ˇ 對不對芽 ˋ ?!

哈哈 `

版主回應
    嘿押嘿押‵

    奶茶說的是ˇ

    好一葛俗辣芽ˇ

    來亂的ˇˇˇ
2007-10-06 13:07:05
笨盈ˇ 2007-10-02 20:49:43

唉唷唷ˇ

好多人唷 ˇ !!!

貓咪押 ... 慢慢跟他玩 =ˇ=

XD ..... 破查某

版主回應
    科科‵

    噢給噢給ˇ

    慢慢玩ˇ
2007-10-03 22:39:36
☺; [笨] 丸吇.. 2007-10-02 19:11:33

挖哩咧‵

貓咪變呆咩淂咩咩楽澳@0@‵

嚇到‵

賀哈‵

<<< 對他最靠北淂咩咩‵

真神奇‵

咻‵

貓咪揪變呆咩淂咩咩哩‵

版主回應
    =ˇ="

    無言欸ˇ

    笨丸子‵
2007-10-03 2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