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3:27:05一閃一閃亮晶晶

>>>三點整

三點整

現在只想打網誌.....


開心不開心
不知道

難過不難過
不知道

昏昏沉沉的...

想睡又不想睡..
想醒又不想醒..

明天晚班...

下午要和及包妹去發傳單...

開心
打發時間

順便聊天


還可以賺摳摳

水啦...


齁~

最近的心情都霧煞煞...


說開心
其實也沒開心到哪去




說難過
其實也沒難過到哪去


好茫茫然....



要大學了...
好快!

華岡的記憶還在更新建檔
文大的資料就又要強行輸入



一切都還來不及
我就要對自己負責了



十八歲都過了三個月了

其實我還是個孩子呀...



不喜歡聽到小孩叫我阿姨
不喜歡聽到有人說我大三大四
不喜歡有人驚嚇我比他小
唉...

老人臉ㄚ我!



瀏海一直修
頭毛還是速度驚人的一直長...


想留長了
接著燙美美的波浪!



想剪短了
接著露出俐落的下巴!


想想想
一切只是幻想

真的...

事時就擺在眼前了


時間一直流過
是事實

考上文大
是事實

沒男朋友
是事實

聲音不細
是事實

肥肉變多
是事實

沒錢又愛亂花
是事實

吃飽了還想吃東西
是事實

想要睡覺
是事實

想要肩膀靠一下
是事實

想要依偎一下
是事實

所有的一切都是事實





只有在我腦袋中的
才是假象

我無法了...













三點半..............

睡覺*


[一群瘋子 IN 三峽老街]




及茹 2007-09-03 13:39:59

在過2個小時
我們就要見面啦~~~

過了18歲已經快一年了
還是會被人家叫妹妹...
還是會被人家說&quot今年國中畢業呀&quot...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