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9:23:38觀寧

Our Secret a.

a.生存遊戲。


「GAME OVER。」

在一大片橫屍的地上,少女微笑有如野貓般狂傲。

「妳又『處決』掉新的入侵者啦?」

「只有強者得以生存,」她回過身,朝他優雅地綻出一笑:「這是你告訴我的,天子峰。」

這是現實,我的職責所在...


無限城尚未進入戰國時代之前是一片混沌黑暗。能夠這樣悠閒的生活,簡直是奢侈的幸福。


就算是強者,也未必如此安逸吧?

天子峰心裡很清楚這不只是強者還是弱者的問題。




「在想什麼?」

踮起腳尖,試圖看清他眼中透露的訊息。

「天子峰曉得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喔?」

「妳會知道的。」他將她騰空抱起,溫和笑著。

「...我不是小孩子。」掙開他的手,逃走了。

心疼。望著她腳步凌亂的背影。


我哪時候當妳是小孩子了...

妳一定得將這份缺憾加注在自己身上嗎?

如果那樣,痛的人不是只有妳自己啊。






這是他眼中的西子妍。很溫柔,很堅韌,也很倔強的女人。


她的軀體在12歲那年停止成長,至今已屆花信之年,卻還是一副小女孩模樣。棕髮、褐瞳,望上去就像一只純白的娃娃。


讓人好想好好保護著的娃娃。


只可惜她並不領情。對於她強烈的自尊而言這是不容忍受的。

於是對她的保護只得轉而成了教導她防禦和攻擊等戰鬥基本技巧,使她在遇敵時不至不堪一擊。

只是沒有想到她竟然就這麼成了人們眼中的「強者」。

下層的戰場,對她而言就只是遊戲罷了。她將之視為工作的「遊戲」。




那麼...子妍,對妳而言,我是否也只是遊戲中,一個難以逾越的關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