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5:08:52嫇娃♥

將錯就錯。次



「櫻,快準備囉!要出門了,我先去牽車,妳等等再來樓下就行了」寧次的聲音總是讓人想膩著他

「嗯知道了」呵~有寧次在什麼人來我都不怕,沒錯就是要抱著這種心情,心裡就安心多了



。。




「心情很好啊!櫻」寧次笑著關心的問

「嗯!心情輕鬆當然開心囉」有你在身邊我當然開心啊,不過這話我可說不出口,我會覺得難為情

「那就好,我還已為妳會說不敢去哩」

「才不會,因為我....呃...」因為我有寧次嘛~

「是...是嘛..」這丫頭臉都紅了一大半,大該是想到要見宇智波
那小子吧....

「寧...次...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怎麼臉突然沉了下來

「不..不是..」

「欸~寧次」這小子怪怪的

「沒事!拜託妳安靜一下!」糟了我好像太激動了

「......對..對不起...嗚..」不會吧?櫻要哭了

「呃..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我只是...」在〝吃醋〞..實在說不出口

「..只..是?...嗚」

「只是....」\\\

「嗯..嗯....」

「吃...醋....」小聲

「什麼?聽不到啦」

「吃醋啦!!」我的臉現在一定超紅的

「吃醋?為什麼?吃誰的醋啊?」

「妳故意的!就..就宇智波那小子啦!哼」一定要逼我說是不是

「宇智波?嘎?噗哈哈...你」原來

「喂!有什麼好笑的」可惡

「不是啦!先停車」

「嘎?」



櫻將身體向寧次傾,將頭往上仰直到雙眼能平視寧次的雙眼,慢慢向寧次靠近,就那一瞬間櫻吻上寧次時,寧次的瞳孔瞬間放大,慢慢的又轉為安心


「這就是我的選擇,你又何必吃他的醋,對吧!」櫻難為情的說著

「對不起..都是我太笨沒注意到...」

「老實說當初我的確是除了佐助我其他人都不要,但當我遇見你時,朋友們要我從新開始,一開始我是抱著應付她們的心態答應和你交往,但久了我發現在我心中你的份量越來越重,早已超越了佐助,我對他的感覺也早就變成單純的友誼,而且我也不能沒有你,我的世界就向為了你在轉,所以相信我的心,對不起讓你這麼擔心」

「櫻...」我真呆耶

「我現在是真的喜歡上寧次的,我真的很喜歡你」好害羞

「我也是最喜歡櫻妳了,走吧我們去見妳的〝老同學〞囉」

「嗯!」好期待,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跟井野在一起,那時真不該把他們的聯絡方法給燒光的




。。




好久沒來這,至從知道他們兩的事,我就不敢來了,除了怕處景傷情外主要是因為怕遇到他們

不過現在沒關係了我有寧次(達令)了,我要好好炫燿一下囉!呵呵




。。


風景依舊,校門邊遠遠望去有一抹黑色身影,是那曾經讓人朝思暮想的人

身材依舊挺拔,臉蛋跟一前一樣但更俊美些也多了些成熟男人該有的氣息不過感覺比過去更孤傲了



「嗨!佐助」櫻興奮的與舊識的朋友打招呼

「呃..嗯...櫻好久不見」冷冷的聲音使得佐助感覺更孤傲些

「想不到你還會記得耶!我好開心耶」

「妳說我忘了妳會生氣的」

「哇!你記得呀」

「妳自己走路來的?」

「咦?不是,是座車來的,等等...啊來了」櫻興奮的向往這裡走來的男子揮手

「欸~寧次你很慢耶,停到哪去了啦」櫻嘟著嘴抱怨

「抱歉嘛!位子很難找」

「櫻,他是....?」佐助不解的問

「他是我的達令───寧次」櫻高興的介紹

「達...達令...!」心裡往下沉了一節

「嗯!達令!」






。。


廢言



記得留言鼓勵一下唄~~

哈~好久沒來這裡

娃娃新打的文章也希望大大們喜歡

也請大大們多多說出娃該改正的地方

讓娃的文能進步不再傷眼啦 = ˇ = 





上一篇:將錯就錯。上

芽芽 2011-04-16 17:54:26

下一篇>"<

微風 2008-07-05 00:34:56

恩恩,佐助你該不會甩了井野吧囧!
其實寧櫻也不錯//////(喂喂喂看一下標題啦!)

大大有進步了呢!
建議人物對話實的表情或動作可以描寫一下會更生動哦!
加油>ˇ<!

版主回應
嗯!是的大大!了解!

謝謝大大斗建議

我會努力的捏= ˇ =

小佐好像會甩了井野攸(嘿嘿嘿
2008-07-05 22:42:46
夜凝 2008-07-04 09:53:35

推推
好看唷^^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留言哩

我會努力斗
2008-07-04 10:03:20